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高伟光龙岭迷窟中有多少戏份 鹧鸪哨是原声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4-09 18:15:33

  导读:高伟光龙岭迷窟中有多少戏份,鹧鸪哨是原声吗,高伟光饰演的鹧鸪哨太帅啦,粉丝们纷纷在感叹,这历经风霜的面孔依旧挡不住他由内而外的魅力。

2.jpg

为救师傅自断手臂不离不弃,为寻電尘珠焦急揪心,高伟光演技太好,将这个角色展现的淋漓尽致,本周鹧鸪哨所在的黑水城剧情将在雪莉杨的回忆中上线,瓶山一行后,鹧鸪哨为解救族人再次踏上寻找電尘珠之途,为此鹧鸪哨特地拜了尘大师学习分金定穴之术,随后与了尘大师、美国人托马斯一起前往黑水城。对于前作和高伟光的粉丝来说,鹧鸪哨在本剧中的戏份无疑十分重要,导演表示,鹧鸪哨的回忆将出现三集,即一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