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抢先】我是余欢水全集观看 电视剧在线播放资源泄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9 17:54:18

  妆点娱乐讯 看过《我是余欢水》之后,网友纷纷表示心疼余欢水,我是余欢水全集观看,电视剧在线播放资源泄露,余欢水完美演绎了中年男人的生存现状,一起来看看吧。

高露在剧中特别出演了余欢水的前妻甘虹。这个角色对剧情有推动作用,对郭京飞饰演的余欢水的后续发展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余欢水是公司里混得最差的员工,他没有进取心,每天过着混吃等死的生活。他为了让身边的人心情好一点,也是出了名的撒谎精。甘虹无法忍受余欢水的自甘堕落,提出离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