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炎亚纶辱骂谭德赛 是真性情还是人设崩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9 15:46:19

  妆点娱乐讯 炎亚纶一直都是飞轮海中比较受欢迎的前成员,但是在他后期的事业发展中也争议不断,近日更是曝出炎亚纶辱骂世卫领导人谭德赛是怎么回事?炎亚纶是真性情还是人设崩塌?

微信截图_20200409155216.jpg
 
  面对炎亚纶的微博道歉,不少小伙伴们还表示这样的道歉为什么不在FB和ins上同时发布呢?为什么骂人的话就要在FB上发布呢?所以很多粉丝们也是要求炎亚纶出面解释道歉,并且希望能够将道歉同步到FB和ins上。炎亚纶发文骂国际组织人员后道歉:决不允许种族歧视,爸爸住院所以有恐慌。如今炎亚纶以及工作室尚未对此事进行进一步的说明.
 
原标题: 是真性情还是人设崩塌 炎亚纶辱骂谭德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