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不完美的她制片人回应台词争议 被指抄袭《公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9 09:10:35

  妆点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不完美的她》已经大结局,可是却陷入抄袭风波,有人指出《不完美的她》被指台词疑似抄袭英剧《公关》,不完美的她制片人回应台词争议,到底是不是抄袭呢?

微信截图_20200409091439.jpg
 
   网友认为居然是改编的就不会抄袭,改编本土化,其实编剧和导演都很懒惰,片头和台词真的太雷同。当然版权纠纷也很难认定是抄袭,因为他们认为的抄袭是没有任何变化,现在的抄袭者都很聪明,特别中文换一种说法仍然能够保证意思相同,还不会被认为是抄袭。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被指抄袭《公关》 不完美的她制片人回应台词争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