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不完美的她制片人回应台词争议 被指抄袭《公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9 09:10:35

  妆点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不完美的她》已经大结局,可是却陷入抄袭风波,有人指出《不完美的她》被指台词疑似抄袭英剧《公关》,不完美的她制片人回应台词争议,到底是不是抄袭呢?

微信截图_20200409091424.jpg

  人性伦理犯罪剧《不完美的她》由周迅、惠英红和赵雅芝主演,看过这部剧的网友都纷纷表示很失望,因为这部剧改编日剧《母亲》,结果水土不适,而且还发现很多地方抄袭。《不完美的她》来自豆瓣网友的评介也是很差:只看了半集,但基本可以宣告翻拍失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