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周历杰会滑冰吗 周历杰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8 16:22:27

  《冰糖炖雪梨》正在热播,乖巧可爱的男二喻言圈了不少粉,他在剧中饰演花样滑冰选手,甚至要走出国门参加比赛,周历杰会滑冰吗,周历杰个人资料。周历杰又有哪些个人经历呢?

周历杰.jpg

周历杰是浙江温州人,1997年7月6日出生,在《冰糖炖雪梨》中饰演喻言而备受欢迎的他其实并非表演科班出身,而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学生,偶然被星探发掘。2018年8月5日,周历杰搭档黄宥明、子望主演青春剧《未经安排的青春》,在剧中饰演曹景坤。同年,周历杰搭档赵丽颖、林更新参演微电影《忘忧酒馆3》,后搭档张正阳、文淇、斯琴高娃参演抗战剧《音乐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