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如果岁月可回头西瓜视频 景雅最后有孩子吗

来源: 网络吧 2020-04-08 16:38:02

  《如果岁月可回头》这部剧就像剧名一样如果岁月可回头的话,会不会更好?白志勇和景雅的故事也是让人想深度了解一下,如果岁月可回头西瓜视频,景雅最后有孩子吗,我们一起来看。

  

离婚以后要和前夫生孩子,景雅此番操作到底为何?难道背后另有隐情?其实,真正的原因剧中早已揭晓。这还要从景雅和白志勇的离婚开始说起,两人离婚时,白志勇一直抱怨景雅是因为自己贪玩,爱打扑克喝酒才要离婚。白志勇每天和狐朋狗友聚在一起,唯独想不到自己应该多陪陪景雅,由此可见,景雅的内心是非常孤独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