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王一博Tmagazine封面预告 至今四月三封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8 14:48:07

  今日Tmagazine封面预告来袭,王一博解锁有一本主流期刊T杂志,王一博Tmagazine封面预告 至今四月三封面。

Tmagazine2.jpg

  就在3月29日《Super EllE》官方网站宣布王一博登上4月杂志封面后不久,今日Tmagazine官博发出一支王一博的视频预告,王一博继GQ、SuperELLE之后又收获一本主流杂志封面。在2020年开始,王一博已经成为了很多款杂志的封面,而且每一次销量都让人大吃一惊。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