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韩真真发文力挺尚雯婕 历娜点赞许飞不择手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6 16:31:23

  妆点娱乐讯 《王牌对王牌》超女重聚的节目没想到引起一场舆论,许飞骂尚雯婕虚情假意,而尚雯婕也懒得搭理,韩真真发文力挺尚雯婕,而历娜点赞许飞不择手段的微博站边,这个瓜有点大。

   QQ截图20200406164547.jpg

《王牌对王牌》超女重聚这期节目后,许飞被骂上热搜,很快许飞就发长文替自己叫屈,称节目现场自己之所以生气,是因为尚雯婕说聚会不叫她,那分明是大家联系不上她,她还表示尚文婕私下见面不给微信,台下形同陌路,台上却以哭来上演姐妹情深。有人说尚雯婕太惨了,啥都没做却被骂,节目组请人她不知道,更不知道一上台许飞火药味会这么重,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