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点】瑞幸董事长和CEO跌出富豪榜 市值一夜蒸发354亿

来源: 新浪网 2020-04-06 13:58:30

  最新消息,疫情期间,全球富豪两个月损失2.6万亿,马化腾首次与马云并列中国首富,瑞幸董事长和CEO跌出富豪榜。22亿元财务造假事件曝光后,瑞幸咖啡市值一夜蒸发354亿。

QQ截图20200406140125.jpg
 
4月2日晚间,瑞幸咖啡公告承认,公司COO(首席运营官)兼董事、联合创始人刘建以及部分员工,2019年第二季度到第四季度期间存在伪造交易行为,涉及销售额大约22亿元。份做空报告通过92个全职和1418个兼职调查员,在瑞幸全国900余家门店蹲点,收集25843张购物小票,以及大量微信聊天记录、关联人和企业的工商信息,并录制11260个小时的门店录像,从而得出了瑞幸咖啡造假的判断。
 
 
原标题: 市值一夜蒸发354亿 瑞幸董事长和CEO跌出富豪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