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开撕】许飞喊话尚雯婕 许飞和尚雯婕有什么恩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6 09:22:37

  妆点娱乐讯 06年的《超级女声》有很多优秀的选手至今都很出名,近日超女齐聚《王牌对王牌》,没想到发生很尴尬的事情。许飞喊话尚雯婕 ,台下不是形同陌路吗?许飞和尚雯婕有什么恩怨?

QQ截图20200406092734.jpg

   许飞喊话尚雯婕是怎么回事?4月5日,许飞在微博发文回应与06届超女在《王牌对王牌》中重聚的尴尬,称自己在台上开口怼尚雯婕的原因是“现场是她蹲在地上哭,说看到我们很感动,这么多年我们的聚会从来都没有叫她,她很想我们。台下我们明明形同陌路,怎么一上台就感情这么好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