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爆料】结石姐钱老板再度分手 分分合合见怪不怪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5 16:23:00

  妆点娱乐讯 说到结石姐大家都知道,在《我是歌手》的节目上大放异彩,近日有爆料称结石姐钱老板再度分手,此前两人分手复合没想到结局还是分手,结石姐和钱老板为什么再度分手呢?

 QQ截图20200405162503.jpg

 结石姐曾参加2018年的《我是歌手》节目,并在节目中夺冠,也是首个“外国歌王”,可见其超强的实力。 和她强大的唱功同样引人注目的,是结石姐丰富多彩的感情生活。就在最近,有媒体透露结石姐和男友钱老板(查宁·塔图姆)已经分手,对此有知情人士称他们非常关心对方,所以试图再给对方一次机会,但相处后才意识到分开才是更好的选择,因此再度友好分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