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泪目】机长接23年未见的老同学 相拥画面太感人

来源: 环球网 2020-04-05 13:28:48

  近日,东航江苏公司派出飞机去接江苏援湖北医疗“南京队”,机长见到23年未见的老同学一把抱住对方说:“老同学,辛苦了!我来接你回家!”相拥画面太感人了!

QQ截图20200405133454.jpg

 
陶飞表示,当时他心里有点担心,怕自己认不出这位23年没见的老同学,“我跟他从1997年高中毕业后就一直没见过,到现在已经有23年了。他现在头发剪短了,穿着统一的服装,戴着口罩和眼镜,我真怕认不出他来。”陶飞表示,当时他心里有点担心,怕自己认不出这位23年没见的老同学,“我跟他从1997年高中毕业后就一直没见过,到现在已经有23年了。他现在头发剪短了,穿着统一的服装,戴着口罩和眼镜,我真怕认不出他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