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九州天空城2】杜纤音身份什么时候被识破 结局怎样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4-05 10:49:51

  导读:九州天空城2杜纤音身份什么时候被识破?结局怎样?《九州天空城2》看到最新集数,女二杜纤音假冒了羽皇身份,导致风如澈陷入危险之中,大家都急切的想知道杜纤音什么时候被识破身份,还女主清白。

d8.jpg

因为璇玑夫人利欲熏心,为了自己的私心,在杜纤音很小的时候就淬炼她的翅膀,使之能成为金色翅膀,那种撕心裂肺的痛苦她一直品尝着,因为一对金色翅膀,她的命运只能在他人的摆布之下,从来不知道温暖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云沐阳出现了,像暖阳一样,她的心里还是有善的一面。而杜纤音说的话也并不全是谎言,她曾经试图隔断这对翅膀,但她无论怎样伤害自己,命运并没有因此改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