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九州天空城2】全集免费看 风如澈翅膀哪一集长出来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4-05 10:29:30

  导读:九州天空城2全集免费看,风如澈翅膀哪一集长出来,《九州天空城2》的女主虽是羽皇,但自身的能力并不足以保护自己,导致被人陷害翅膀折断,那风如澈的翅膀还能长回来吗?

6.jpg

那风如澈的翅膀是否还能再长出来呢? 风如澈翅膀哪一集长出?据悉,这部剧电视剧也终于更新到了28集,大家都知道风如澈的翅膀原本是被砍断了的,而且女主也已经被杀了好几次。在新的剧情中风如澈在银翼铁骑历尽磨难,终于成功地克服了自己的心魔,因为风如澈和雪景空的亲近,最后,在雪景空身上的花神的力量转移到了风如澈的身上,也正是因为这样,风如澈这才长出自己的翅膀。她的实力也随之大增,在银翼铁骑和纬邵庭之战中成功的长出了金色的羽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