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感动】科比入选篮球名人堂 科比什么时候坠机身亡事件

来源: 新浪网 2020-04-05 08:58:59

  距离科比去世已经两个月了,这位伟大的篮球运员的精神在人们心中不灭。近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官方宣布,科比入选篮球名人堂,还有邓肯、加内特二人。科比什么时候坠机身亡事件回顾。

QQ截图20200405090206.jpg

 
   科比正式入选篮球名人堂,瓦妮莎更新了社交媒体、并在视频旁配文写道:“好爱你好想你,Papi(科比的爱称)#名人堂”。瓦妮莎转发的这段视频中,还有曼巴夫妇昔日在球场上的飞吻互动,令人泪目。带着女儿观战的瓦妮莎为场上的丈夫送上飞吻,而镜头上的科比也深情地送上飞吻,还冲着瓦妮莎眨了眨眼睛。只可惜,一场突如其来的事故,让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遇难,也让科比家族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之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