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化十四年】的cp是哪一对 汪直是反派吗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3 23:56:32

  妆点娱乐讯 成化十四年的cp是哪一对,剧中很符合原著人设的汪直是反派吗?成化十四年小说结局是什么,最后虐吗,剧情剧透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200402181006.jpg

  成化十四年汪直是反派吗?那时的汪植还不到二十岁,少年掌权让他逐渐失了分寸,但他也意识到自己的处境,所以在遇到唐泛后,多次寻求唐泛的帮助,别人一听到他西厂提督的名号腿都吓软了,但唐泛却和别人不一样。

  唐泛虽是个小官,但为人正直,心思机敏,从不对汪植谄笑献媚,面对令人闻风丧胆的西厂提督依旧可以谈笑风生,和汪植互怼,两人也很快成为了朋友,唐泛给汪植出了不少主意,帮他度过不少难关。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