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恶】疑家暴妻子16年男子已被行拘 施暴过程令人愤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3 21:20:12

  导读:家暴是最不能被接受的,女子被丈夫家暴16年的新闻引起高度关注,疑家暴妻子16年男子已被行拘,施暴过程令人愤怒!

  

QQ截图20200403210352.jpg

 

  丈夫回到办公桌上,妻子站起来走近丈夫争论,丈夫又起身死死把妻子摁倒在墙上,最后跌倒,对妻子暴打,视频显示妻子的上臂被打得发紫,面积较大,由于妻子伤势严重,在医院住了11天。

  具体原因:妻子和丈夫共有一个建筑公司,两人都是建筑公司股东,由于两人关系不好,妻子已经2次起诉离婚,没有得到法院判决。

  近期妻子发现丈夫多次巧立名目,设立自己账户,把公司资金打到他的账户上,转移共同财产。

  当丈夫第一次转移资金后,妻子就以懂事的名义发告知函给银行把资金冻结了,当天丈夫去银行取资金,发现银行卡被妻子冻结,回来就对妻子毒打施暴。

  13岁儿子多次目睹家暴险些被打,有一次面对民警也要打孩子,现在再也不隐忍,要揭发他的暴行。

  杨月称:丈夫在离婚诉讼期间转移财产,丈夫罗某祥拒绝回应,称已在派出所做完笔录。

  很多婚姻问题是因为财产引起的,由于夫妻双方之间不信任,造成隔阂,影响到婚姻的忠诚度,再加上第三者出现诱惑,最终结果就是婚姻破裂,于是就引发财产争夺。造成家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