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恶】疑家暴妻子16年男子已被行拘 施暴过程令人愤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3 21:20:12

  导读:家暴是最不能被接受的,女子被丈夫家暴16年的新闻引起高度关注,疑家暴妻子16年男子已被行拘,施暴过程令人愤怒!

  QQ截图20200403210427.jpg

 

  近日,网上曝出:四川女子公开丈夫家暴视频:称已遭家暴16年,13岁儿子多次目睹险些被打的视频。

  视频显示:妻子杨月坐在椅子上,丈夫走过来就把她按到在椅子上捶打,而自己只能被动挨打,然后被丈夫从椅子上拖到地上,一直拖到门口,把妻子拖出门外,接着丈夫拿起塑料椅子打妻子,并继续拖到地上用脚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