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泰国突发非洲马瘟疫情 泰国首次出现此种疫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3 20:46:28

  导读:泰国突发非洲马瘟疫情,据悉该国已有100多匹马死于“非洲马瘟”(AHS),这也是泰国首次出现此种疫情!

QQ截图20200403204354.jpg 

 据中国海关总署网站消息,中国海关总署、农业农村部4月1日发布《关于防止泰国非洲马瘟传入我国的公告》。

  《公告》指出,泰国呵叻府某农场发生1起非洲马瘟,涉及易感动物341匹马,为保护中国畜牧业安全,防止疫情传入,实行禁止直接或间接从泰国输入马属动物及其相关产品等措施。《公告》自4月2日起实施。(来源:海外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