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泰国突发非洲马瘟疫情 泰国首次出现此种疫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3 20:46:28

  导读:泰国突发非洲马瘟疫情,据悉该国已有100多匹马死于“非洲马瘟”(AHS),这也是泰国首次出现此种疫情!

 QQ截图20200403204436.jpg

 另据《星洲日报》2日报道,泰国畜牧部门3月25日首次接到呵叻府巴冲县有马匹死亡情况,症状为体温高于39摄氏度,不进食、流眼泪、喘息困难、结膜出血、牙齿呈黄白色、体乏无力、面部肿胀、急性死亡等,后将标本送往实验室检查。

 经检查发现系感染“非洲马瘟”病毒,马、骡、驴、斑马是该病毒的易感宿主,可经由吸血类虫子,比如:蚊子、虱子、蚤等传播。根据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的说法,“非洲马瘟”在非洲中部地区盛行,经常传播到非洲南部,偶尔也会传到北非地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