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蔡徐坤为什么被全网黑 蔡徐坤的黑历史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3 11:19:35

  蔡徐坤为什么被全网黑,蔡徐坤的黑历史。作为偶像练习生C位出道的蔡徐坤,在接受大众的赞美的同时,也被许多人无脑黑。爱好篮球也被当作一种梗来调侃,直到青你2的播出,成为青春制作人,他的魅力才被大家看到。

 e16dbdfedbc215b9dbfedff395c2a13ec83965ad.jpg

  最近青春有你的播出,蔡徐坤似乎没有像以前那样被全网嘲笑,甚至有些观众开始逐渐喜欢他。其实不存在洗不洗白的问题,上网搜过他的黑料之后仔细阅读,发现他并没有存在什么大是大非的问题。记忆里他开始被全网嘲就是因为代言NBA篮球,以及工作室为了维护他的名誉要告B站up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