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解答】大虞海棠是什么意思 虞书欣赵小棠CP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3 09:37:21

  大虞海棠是什么意思,虞书欣赵小棠CP。最近大家都在说着高举“大虞海棠”旗帜,不知道以为是电影大鱼海棠呢,其实是青春有你2里面虞书欣与赵小棠的闺蜜CP,两人友爱的互动,一起制婊,看的网友大呼痛快。

t01b549f6b3d0827c99.webp.jpg

  大虞海棠是什么意思,虞书欣赵小棠CP。其实真人秀嘛,当然也会有一点点作秀的成分,或者是为了节目效果而特意伪装出来的。近日很多人都非常的好奇,大鱼海棠真的是那种很好的友情关系吗?在虞书欣入选舞蹈组的时候,不知道你们谁注意到了赵小棠的表情,暴露了两个人之间的真实关系。原来虞书欣希望自己进入舞蹈组,但是她又害怕最后没有被选中,从而进入说唱组,所以她一直都胆战心惊。非常幸运的是,虞书欣成为了最后一个进入舞蹈组的学员,所以她非常的开心。在此刻,赵小棠的表情一开始是一直冷着脸的,因为她被选到了她不喜欢的组。不过在得知虞书欣进入舞蹈组的时候,她一直都笑得非常开心,就好像是在由衷的为自己的姐妹虞书欣感到高兴一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