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解答】大虞海棠是什么意思 虞书欣赵小棠CP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3 09:37:21

  大虞海棠是什么意思,虞书欣赵小棠CP。最近大家都在说着高举“大虞海棠”旗帜,不知道以为是电影大鱼海棠呢,其实是青春有你2里面虞书欣与赵小棠的闺蜜CP,两人友爱的互动,一起制婊,看的网友大呼痛快。

t01e7f3a6327c32d866.webp.jpg

  现在网络上,给她们两个人起了一个cp,叫做大鱼海棠,其实她们在真人秀中的一些互动,还是比较甜的。众所周知,虞书欣的人气非常的高,据知情人士爆料说,她是一个富二代,而且还经常跟王思聪在一起聚会,或者是参加活动。从这个细节方面就可以看出,虞书欣的生活圈子,跟众多的练习生不是在一个水平线上的,但是她一点都不高高在上。正是因为如此真实的性格,才会让赵小棠特别的喜欢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