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透】正青春林睿是什么人 她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2 19:52:37

  导读:电视剧《正青春》是一部以女性为主题的现代都市职场剧。正青春林睿是什么人,她的结局是什么?剧中女主角林睿的身份让大家好奇,林睿是由实力演员殷桃主演,大家就对这个角色更加期待了。快跟我来看看吧。

444.JPG

   《正青春》是由牟晓杰执导,陈岚编剧,吴谨言、殷桃领衔主演,何润东、洪尧、章涛、张南、王秀竹主演,左小青、刘敏涛特别主演的职场女性励志奋斗能量剧。该剧讲述了初入社会的90后职场新人章小鱼,因为极高的销售天赋获得了国际知名化妆品公司SW销售总监林睿的赏识,并获得工作机会。在工作中一路拼搏奋斗,最终实现职业理想与自我价值的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