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傅九云为什么喜欢覃川 覃川什么时候变好看

来源: 网络吧 2020-04-02 17:03:22

  《三千鸦杀》在开播前就已经被网友期待满满,开播后更是被赵露思和郑业成圈粉,随着热播也越来越多的疑问出来,傅九云为什么喜欢覃川,覃川什么时候变好看?一起来探索看看。

  数千年后,魂灯为异人所灭,就此遗失凡间,也不见有天神索回,渐渐地竟生出一只鬼来。那鬼初时无形无体,无思无识,每日只有徘徊在魂灯上,时常沉睡。再过数千年,便有了自己的意识和智慧,不可继续逗留凡间,从此开始了不停的转世投胎为人这一漫长历程,他就是傅九云。傅九云,是一个在世间游荡千年的仙人,一心想要寻找他心中的女子,没想到这一找便是一千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