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相】马云称网上谣言不足为信 未被拒绝过捐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1 18:20:04

  导读:近日,关于马云基金会捐赠的物资因质量问题被多个国家拒收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对此,马云称网上谣言不足为信,未被拒绝过捐赠!

QQ截图20200401182117.jpg

 4月1日消息,日前,有传言称马云基金会捐赠的物资因质量问题被多个国家拒收。对此,马云基金会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基金会先后向国内抗疫一线医院以及海外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捐赠了近一亿件、几十种门类的物资,至今没有收到任何接受单位关于质量或者其它问题的投诉,也没有被任何国家和机构拒绝过捐赠,网上谣言不足为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