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怀念张国荣 他的作品和人品全部都值得怀念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1 15:32:34

   导读:2003年4月1日,香港演员张国荣从文华酒店的24层一跃而下,留给世人的是无限的唏嘘和怀念。直到2020年的今天,大家依旧无法忘记他。

QQ截图20200401153257.jpg 

2003年4月1日,香港演员张国荣从文华酒店的24层一跃而下,留给世人的是无限的唏嘘和怀念。2020年4月1日,张国荣主演的电影《阿飞正传》在台湾地区部分影院进行修复版重映,此举是为了纪念张国荣逝世17周年,另外,经典影片《霸王别姬》也将在台湾地区重映。27年前,“程蝶衣”在《霸王别姬》里拔剑自刎;17年前,张国荣坠楼而亡。之后在每年的4月1日,“张国荣”让每个愚人节都增添了一丝悲凉的底色。和周星驰、梁朝伟、刘德华、周润发这些香港巨星一样,张国荣的从艺道路也是迫于生计,不一样的是,他是家道中落。

关键词:怀念张国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