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无语】金在中确诊新冠是愚人节玩笑 网友:这个玩笑开过头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1 15:24:10

   导读:4月1日,韩国34岁知名男星金在中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自己已经确诊患有新冠肺炎,目前已经入院治疗,他还发文为自己的疏忽,以及可能被自己感染的人们道歉。此消息一出马上引起轩然大波,然而随后金在中又发文表示自己只是开愚人节玩笑。

QQ截图20200401144927.jpg

金在中经纪公司回应,“因为金在中现在在日本,我们在接到消息后也尝试进行联系,但至今还没有联系上,确认之后会告知立场。”对于目前网络社区上流传着金在中发布的相关内容与平时在SNS上语气不同的“SNS黑客论”,经纪公司方面回答说:“因为联系不到金在中,这部分似乎也需要确认一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