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疼】王一博21岁生日直播发生了什么事 是什么让他不再喜欢过生日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3-30 13:33:47

  导读:王一博21岁生日直播发生了什么事,是什么让他不再喜欢过生日?从男团中出道的王一博,十几岁的时候就进入公司作为实习生,在娱乐圈打拼多年不温不火,直到《陈情令》播出才让他真正火起来。

1.jpg

 当时在拍摄《陈情令》的时,王一博在剧组中度过了他的21岁生日,他一向腼腆害羞,比较内敛,但还是向粉丝做了一个生日直播,当时的王一博并没有太多的粉丝,而且他本身不是外向型的人,所以生日直播情况并没有预期的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