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可爱】鹿晗颠卫生纸 动作熟练相当出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9 21:45:39

  导读:鹿晗颠卫生纸上热搜是怎么回事?如今颠卫生纸成为一种潮流,鹿晗也加入了进来,鹿晗动作熟练相当出色真是可爱极了。

QQ截图20200329214055.jpg

鹿晗颠卫生纸

  近期世界足坛流行起了颠卫生纸,起因是疫情来袭,外国最火的是卫生纸,甚至还有不少人在超市抢到卫生纸兴奋半天,之后足坛就开始流行颠卫生纸,这其中内维尔、维尼修斯和梅西等人纷纷加入了进来,就连篮球圈的帕克、伊巴卡、博班等人也都颠卫生纸,很显然这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展现自己脚法的同时还可以“炫富”,证明自己有不少的卫生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