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恭喜】网友曝唐嫣生了龙凤胎 唐嫣升级当妈双胞胎儿女照片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9 17:46:05

  妆点娱乐讯 唐嫣嫁给罗晋之后就减少了工作量安心在家相夫教子,网友曝唐嫣生了龙凤胎,唐嫣升级当妈双胞胎儿女照片曝光!

 QQ截图20200329174334.jpg

网友曝唐嫣生了龙凤胎

 近日,女星李心艾回复唐嫣粉丝留言,透露唐嫣上个月生下的是龙凤胎!由于李心艾和唐嫣罗晋夫妇都合演过戏,彼此很熟悉,所以她的消息应该是准确的。

 2月份,媒体就爆料过唐嫣已经生下孩子,而且是双胞胎,但无法确认是否为龙凤胎。为此,在2月15日,唐嫣的粉丝给李心艾留言询问,唐嫣是否已生下孩子以及是否为龙凤胎。让人意外的是,时隔一个月后,在3月29日下午,李心艾突然回复了这位粉丝,给予了肯定的答复,即唐嫣确实已经生下孩子,而且是龙凤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