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赵小棠评价段小薇 赵小棠段小薇恋爱循环被剪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9 13:38:55

  妆点娱乐讯 《青春有你2》开播之后热度一直非常高,训练生们也有很大的争议,赵小棠评价段小薇怎么回事,段小薇为什么选赵小棠跳恋爱循环,一起来看看吧。

 1.jpg

博主爆料在《青春有你2》的录制现场,赵小棠和段小薇当众撕起来了,但是由于剪辑问题,没有播放出来,不知道会不会剪到番外中。爆料称,两人正在争吵中,段小薇就哭了,然后赵小棠和摄像大哥说:“你别忙着拍我,你拍她哭阿!”网友表示“哈哈哈哈,棠哥也太帅气了”,这一句话一出,评论区对赵小棠又是各种支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