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疼】郭晓婷因N号房事件发长文 演员郭晓婷是谁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9 09:36:27

  韩国N号房性虐案愈演愈烈,几乎每天都会有新的爆料内容被曝出,内容一次次冲击道德观。昨晚郭晓婷因N号房事件发长文,自述曾被男老师性骚扰,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1.jpg

 3月28日,演员郭晓婷因最近韩国发生的“N号房”事件联想到自己的过去,她发长文表示自己曾在学生时代被语文老师“性骚扰”。该男老师任命郭晓婷为课代表,每日借机给其发短信,言辞暧昧怪异,在郭晓婷以生硬的文字回辱了之后,该男老师撤了她的职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