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震惊】网曝德普前妻婚内出轨马斯克 电梯亲热画面曝光简直没眼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7 10:09:46

   导读:《每日邮报》当地时间3月26日,又给德普“助力”了,他们公布了获得的独家监控照片,是希尔德与特斯拉总裁埃隆·马斯克,在电梯内的亲密画面,而他们所乘坐的电梯,正是德普夫妇所住的洛杉矶市中心豪华公寓中的私人电梯。

QQ截图20200327100919.jpg

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和前妻艾梅柏·希尔德的婚姻虽然不长,而且早在2017年1月就彻底宣告结束了,但之后没完没了的相互指责,甚至是提起诉讼,也是令人大开眼界,到现在也没有完全了解。不久前一段两人接受婚姻咨询的音频曝光,内容是希尔德多次殴打并辱骂约翰尼,使得“德普家暴案”出现了大反转。

而《每日邮报》当地时间3月26日,又给德普“助力”了,他们公布了获得的独家监控照片,是希尔德与特斯拉总裁埃隆·马斯克,在电梯内的亲密画面,而他们所乘坐的电梯,正是德普夫妇所住的洛杉矶市中心豪华公寓中的私人电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