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难了】JonyJ教秦牛正威rap 网友调侃到JonyJ遇职业生涯最大挑战

来源: 2020-03-27 09:36:06

   导读:《青春有你2》JonyJ教秦牛正威rap,“来,秦牛正威,到你了,你可能还是要找一下你的调。”JonyJ非常认真且诚恳地对着他的学员秦牛正威说。秦牛正威面露羞涩,悄悄地向旁边的小姐姐问了一声:怎么找调?

QQ截图20200327093521.jpg

有一说一,不会哼就是不会哼。有问题就要问,不会就是不会,秦牛正威的态度非常诚恳,倒是让JonyJ老师感到一丝感动,鼻子心酸地吸了一口气。作为一个认真负责的老师,JonyJ继续出招:我觉得你进来那一句一定要给它唱对——就当是一场梦。秦牛正威很配合地read了一遍:就当是一场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