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易烊千玺周冬雨恋情是真的吗 疑姐弟恋2人相差8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7 09:13:42

  近日,易烊千玺周冬雨恋情网络疯传,博主还爆出易烊千玺周冬雨恋情证据令人生疑恋情是真的吗?随后,周冬雨经纪人发朋友圈“扯”!言简意赅!哪有什么恋情,都是子虚乌有、无中生有。

timg (3).jpg

近日,因有“黄牛”曝光易烊千玺朋友圈截图,有网友发现易烊千玺朋友圈背景疑似为周冬雨儿时的一张旧照引起很“吃瓜”网友的关注:这是恋情实锤了?

随后更有微博网友为两人的cpf晒出截图,称周冬雨经纪人点赞了自己的微博后迅速取消,这个点赞再度引起网友的热议“小这个程度都快赶上官宣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