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春日宴将拍剧 春日宴男女主是谁演讲的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5 13:08:30

  妆点娱乐讯:根据白鹭成双超人气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春日宴》即将开拍,网传出演女主李怀玉是郑爽来演,男主则是由最近备受争议的肖战出演,​《春日宴》讲的什么?

2.jpg

小说《春日宴》讲述祸害朝野长达八年的丹阳长公主李怀玉被自己一手辅佐的皇帝下令赐死,借尸还魂成了白府的傻子四小姐,带着目的接近、狂撩曾亲手递给自己毒酒的紫阳君江玄瑾。两人在复仇与寻找真相的过程中,相爱相杀,“算尽一切,却算不出自己的心”,演绎了一段甜蜜与催泪交织的动人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