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东京奥运延期一年有哪些影响 东京奥运会推迟至2021年夏天

来源: 新浪网 2020-03-24 22:24:14

  最新消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达成一致,东京奥运会推迟至2021年夏天,另外,网友关心的是东京奥运延期一年有哪些影响?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200324204954.jpg

东京奥运延期一年有哪些影响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4日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达成一致,东京奥运会将确定推迟至2021年举办,最晚不超过2021年夏天。这也将是现代奥林匹克运动历史上第一届被推迟的奥运会。据日本关西大学体育经济学名誉教授宫本胜浩估算,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的经济损失将达到6400多亿日元(约合413亿人民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