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丧尽天良】N号房赵主彬涉嫌谋划杀害女童 N号房事件究竟是什么?

来源: 凤凰网 2020-03-24 21:53:41

  近日,韩国揭露了一起“N号房间赵博士”事件引起社会的巨大舆论,最新调查,N号房赵主彬涉嫌谋划杀害女童简直丧尽天良!N号房事件究竟是什么?N号房赵博士身份将公开到底什么来头?

 QQ截图20200324215735.jpg

N号房赵主彬涉嫌谋划杀害女童

3月24日,据韩国SBS新闻曝光,“N号房”主犯赵主彬涉嫌谋划杀害女童。但所幸这没有演变成实际犯罪,但警方已经确认他们涉嫌的杀人阴谋,目前正在进行调查中。作为以“博士房”的一伙并偷偷窃取受害者个人信息而被拘留的区厅公益勤务员姜某,此前因反复威胁30多岁女性而被判刑,服刑1年2个月之后刑满释放,于去年3月出狱。出狱后,姜某为了报复举报自己的女性,于去年年末委托赵主彬进行报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