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点】N号房赵博士曾做志愿活动 N号房事件主犯赵主彬个人资料

来源: 新浪 2020-03-24 11:27:37

   最近韩国曝光的N号房事件让人看得既愤怒又揪心,24日,据韩媒,韩国SBS电视台昨晚曝光“N号房”事件嫌疑人赵主彬的详细资料,称赵主彬在作案期间曾多次参加公益活动。

 

“N号房”事件是近期发生在韩国恶性集体性犯罪,赵主彬等案犯以威逼利诱的方式对未成年人在内的受害者们实施性犯罪并将过程拍下来分享到聊天群,该事件已经确认的受害人数达到了74人,其中未成年人就有16人,而散布这些视频的收费聊天群的会员人数超过了26万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