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惋惜】露西娅波塞去世 露西娅波塞为什么去世死因竟是肺炎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4 09:52:53

  妆点资讯 意大利演员露西娅·波塞去世,享年89岁,她的儿子Miguel Bosé透露了消息。意媒报道称死因是肺炎,网友纷纷表示痛心,一起来看看吧。

1.jpg

3月24日,据西班牙《国家报》消息,意大利女演员露西娅·波塞因肺炎在家中去世,享年89岁。她的儿子——著名音乐人米格尔·波塞于周一(3月23日)通过社交媒体证实了母亲的死亡。”亲爱的朋友们……我母亲露西娅·博塞刚刚去世。她在最好的地方。”他写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