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跑步澳籍女子被警方带离社区 澳籍女子跑步身份事件始末

来源: 新浪 2020-03-24 09:29:39

  近日,“跑步澳籍女子”事件引发网友关注,跑步澳籍女子被警方带离社区,目前房租已退!澳籍女子跑步是什么身份,一起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那位来自澳大利亚的跑步女来京一周内因为坚持外出跑步且不愿意戴口罩被曝光后,先是丢了在拜耳中国百万年薪的工作,继而又被北京公安机关要求限期离境。昨天一位知情人表示,18日其被警方要求限期离境,3天之后就被警方带离社区,之后未再返回。目前其原先租住的单室套已经重新上架,月租金是7000余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