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尹正新剧脸发福 变胖前后颜值对比太惨烈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4 09:04:12

  尹正与黄晓明主演的新剧《鬓边不是海棠红》首播,引起了不小的热议,在剧中尹正饰演的是一代名伶,京剧造型更是让人瞬间惊艳,可是卸下妆容后,尹正却被大家吐槽脸发福像发面馒头一样,,一代名伶变慈祥奶奶?网友直呼:辣眼睛!

641 (1).jpg

 

作为一代名伶,笑起来的样子应该是风情万种,可是尹正眼角的皱纹却十分抢眼,笑起来以后眯眯着眼睛像一条缝一样,看上去像个慈祥的老太太一样!全身照更是有些臃肿的样子,穿着一身西服,脸上的肉十分明显,一点名伶的样子都没有!

许多网友都纷纷吐槽,尹正的脸发福的像发面馒头,笑起来从一代名伶变成了慈祥奶奶,真的是有些不忍直视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