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惋惜】再也看不到刘真与小S斗舞了 国标舞女王刘真病逝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3 13:07:02

  妆点娱乐讯:据中国台湾地区多家媒体报道,44岁的“国标舞女王”刘真于3月22日晚去世,享年44岁,以后再也看不到刘真与小s斗舞了。

3.jpg

据悉,刘真从小学习芭蕾舞,18岁开始跳国标舞,23岁时开始参加各大竞赛,主要擅长项目为拉丁舞。2004年,“国标舞女王”刘真因参加综艺《康熙来了》而被大陆观众熟知,她经常与国标爱好者小S徐熙娣在节目中斗舞、互怼。在刘真住院期间,小S也转发辛龙社交媒体账号内容,为刘真加油打气,希望她能够熬过这一关。可惜,再也不能见到两人斗舞的精彩场面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