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惋惜】再也看不到刘真与小S斗舞了 国标舞女王刘真病逝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3 13:07:02

  妆点娱乐讯:据中国台湾地区多家媒体报道,44岁的“国标舞女王”刘真于3月22日晚去世,享年44岁,以后再也看不到刘真与小s斗舞了。

2.jpg

但据当地媒体报道,刘真装上心室辅助器后出现许多副作用。治疗她的台北荣总医院医生评估无法拔管确认她能否自主呼吸或进行气切,之后做电脑断层和核磁共振检查出脑中风症状。院方帮她动开颅手术清除脑部血块,但都无法清理干净,加上脑中风的影响,刘真半边身体无法动弹。心脏和大脑都出现状况,最终,还没有等到换心,她便撒手人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