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李佳琦员工抢粉丝红包被骂惨 直播道歉哭红眼事件始末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3 09:22:03

  昨晚李佳琦直播间,李佳琦员工庆庆因为之前抢粉丝红包的事情而道歉了,自己拿出两千块钱给大家抽红包。李佳琦看到庆庆哭他也哭了,眼睛都红了,他真的太温柔了,令人很心疼。

f884bfe78bc44bed995b3bec67905789.JPG

昨天,李佳琦突然登上热搜第一,“李佳琦眼眶红了”,原来是在直播间里员工道歉,员工崩溃大哭,抽泣不止,李佳琦也默默的含泪。

原因是李佳琦直播间经常有给粉丝的红包,不过他和小助理都多次强调,工作人员不能抢红包,结果员工庆庆却靠网络延迟抢粉丝红包,而且都能抢到很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