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蒋雯丽方否认美国国籍 为什么说蒋雯丽加入了美国国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2 19:49:41

  妆点娱乐讯 前不久,女星宁静就在网络上多次就国籍的问题进行了回应,没想到蒋雯丽也受到了网友质疑,蒋雯丽方否认美国国籍,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2.jpg

此前,网上流传着一则“中国明星外国国籍”的帖子,该帖曝光了众多内地明星加入外国国籍的情况。令许多影迷吃惊的是,一向口碑甚好的蒋雯丽、顾长卫夫妇竟然加入了美国国籍。对此,顾长卫已经否认:有段时间我在洛杉矶工作,按照那边的规定,我必须要办理当地的绿卡才能在那边工作,现在我俩已经回国,所以绿卡也就作废了。我澄清,我是标准的中国公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