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挖】林小宅编舞老师道歉 林小宅个人资料背景怎么火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2 17:39:17

  妆点娱乐讯:《青春有你第二季》让林小宅成功被关注,林小宅编舞老师道歉是怎么回事?林小宅个人资料背景怎么火的?

 QQ截图20200322170203.jpg

林小宅编舞老师道歉

 她对舞邦编舞老师兔子道歉,也表示愿意承担自己作为当事人而未能指出编舞版权重要性的担当。最后她也希望大家能够把林小宅当作一个热爱网红舞蹈的普通女孩,平常心且同等对待这一事件。

 林小宅,本名林晓婷,1995年9月23日出生于广东省普宁市,中国内地女歌手。2020年3月12日,她参加的爱奇艺女团青春成长节目《青春有你第二季》播出 。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