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张碧晨穿衣风格像路人 我家那闺女张碧晨在哪一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1 09:24:16

  妆点娱乐讯 近日《我家那闺女2》正在热播,没想到闺女又换人了!蒋梦婕退出《我家那闺女》,张碧晨接档,张碧晨穿衣风格引起热议。我家那闺女2张碧晨在哪一期?

QQ截图20200321092733.jpg

张碧晨穿衣风格

 继宋茜之后,蒋梦婕也退出了《我家那闺女2》的录制,下一期预告花絮中,便彻底没了蒋梦婕,取而代之的是女歌手张碧晨。张碧晨一出现便被朋友吐槽穿了一个“咸菜色”羽绒服和一条姥姥才会穿的裤子……张碧晨和朋友一起逛街,被安利袜靴和短裤,希望她打扮的有女人味一点,但均遭到张碧晨拒绝,最后她被朋友强制推进了试衣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